上課及午膳需知

上課須知

1.逢星期一至星期五,上課時間為上午8:05,學生必須於7:45至8:05時段內返抵學校,學校最早於7:45開放校門。為加強校園保安及培養學生之自理能力,貴家長送學生至學校校門即可。

2.星期一至星期四之放學時間為下午3:15。星期五之放學時間為下午2:50。

3.星期六不用上課,部份課外活動將於星期六進行,祈請留意。

4.請假手續:請病假或事假,應利用手冊或信件請假。如家長未能事前請假,可於請假當天先致電校方(電話:24762696),容後補辦手續。如在考試期間請事假,亦需交回醫生証明書。早退亦應先寫信或利用手冊通知校方,由學生交班主任處理;臨時早退,必須由家長親到學校辦理早退手續。

本校午膳

本校現為全日制小學,學生須於校內午膳,有關細則如下:

1.午膳方式

按月訂購午膳: 校方安排訂購午膳,由「活力午餐」供應。價錢為每款十九元。凡訂購飯盒之同學可獲提供不銹鋼食具一套,基於環保原則,請學生每天攜帶此食具回校使用,並於當天帶回家清洗。如學生對某種食物敏感,應在訂餐時留意餐單上的食物。午膳商會在每月中旬讓家長及學生在午膳商的應用程式選擇 午餐。選餐後,依繳款方法繳費。如學生因缺席而沒有享用該天之午膳,請家長自行於當日九時半前,致電「活力午餐」,申請退餐。「活力午餐」電話 : 29440466

2.家長送飯到校或上學時自行帶備食物
  • 請家長於中午12:00至下午12:30送午膳到本校指定的位置,由工友按時將午膳送到各班房,讓學生分批領取。
    (凡遲送來的午膳,會由本校工友集中處理後才送上班房,可能會影響學生用膳。請各家長勿把午膳直接送進課室。)
  • 所有家長送來之午膳均需盛於午膳袋內。午膳袋需清楚寫上學生姓名及班別。
  • 學生自備或家長送到的食物需存放於能保暖、不易打碎的器皿內。
  • 切勿送或帶湯、粥、湯粉等流質食物,以免燙傷。
  • 家長可委託任何快餐店或餐廳之職員把午膳送到本校給貴子弟。
3.注意事項
  1. 家長可在任何一個月參加或終止下一個月的學校代訂午膳服務。
  2. 本校不會安排家長陪同子女用餐。
  3. 若選擇家長送飯,則不需要理會繳款餐單。
  4. 請家長不要以快餐食品(如漢堡包、薯條等)作為午餐食物,以免影響 貴子弟之健康。
  5. 若家長不想訂購全月之飯盒,可自行選擇訂購午膳之日期及天數,但必須自行計算午膳費用。
  6. 學生須留校午膳,以保障學生安全。此外,可讓學生學習進食禮儀,更可促進師生關係。
  7.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作特別安排,可致電學校向曾舜怡主任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