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最新消息
  • >
  • 有關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一年度小一入學申請「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報名須知

有關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一年度小一入學申請「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報名須知

日期: 01/08/2019

中華基督教會元朗真光小學(全日制)

有關二零二零至二零二一年度小一入學申請「自行分配學位」階段報名須知

2020年度小一入學自行選校交表日期在即,如果你的子女或親友欲報讀本校,請留意下列事項:

一.

收表日期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星期一)至九月二十七日(星期五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二.收表時間 上午八時至中午十二時、下午一時至四時
三.交表地點 元朗鐘聲徑五號 ( 會議室 )
四.本校校網:74
五.本校網址 : http://www.ckps.edu.hk
六.

交表時,帶備下列文件:

1. 填妥之小一入學申請表,在丙部申請小學名稱一欄須填寫 「中華基督教會元朗真光小學」。

2. 子女出生證明文件正本及影印本。

若申請人之身份「未確定」或「無香港出生證明書」,則家長/監護人必須出示該申請人的有效旅行證件或在港居留許可證的正本及影印本,或在外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的正本及影印本。

3. 父/母/監護人的身份證明文件,如委託他人交表,則來人須出示家長或監護人身份證明文件的影印本及授權書。

4. 如兄、姊為本校學生,請附上本學年學生手冊封面、第三頁「學籍表」之影印本及兄姊出生證明書之影印本(手冊必須有相片及已蓋校印)

5. 如以「父、母或兄、姊為本校畢業生」之資格報名,須附上述人士的身份證明文件及畢業證書之正本及影印本。

6. 申報居住地址之證明文件(月內或最新一期的單據如水、電、煤氣、住宅電話收費單)之正本及影印本。該文件上的姓名須與家長/監護人的姓名相同。

(請注意:銀行信件、稅單或流動電話單據不可作居住地址證明文件。)

7. 如申報與學校有相同的宗教信仰,家長/監護人須出示有關的證件(如申請人的領洗紙)正本及影印本

8. 如申報與學校有相同社團關係,家長/監護人須出示有關的會員證明文件正本及影印本

9. 貼上$2.00郵票的回郵信封一個,信封面寫上申請的學生姓名及收信地址,如有兄、姊現就讀本校,只須寫上該生之兄、姊就讀班級及姓名轉交便可。 (信封尺碼: 23cm X 10cm)

交表後注意事項 :

1. 家長須把黃色的「家長副本」妥為保存。

2. 公佈日期為 20191118()

3. 註冊日期為 20191120() 21()

4. 如有查詢,請致電學校與翟姑娘聯絡(電話:2476 2696)

Top